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网易跟贴局

新闻跟贴局 网易好跟贴

 
 
 

日志

 
 
关于我

爱跟贴爱盖楼,爱师太爱打酱油。俺不是草根,俺只是逢贴必跟。俺的家属情绪稳定,只等政府一声号令。俺淫得一首好诗,俺晓得神马都是浮云。俺发贴很忐忑,俺盖楼很给力。俺是老衲,老是老衲的衲,衲是老衲的老。

网易考拉推荐

幸福是啥,幸福就是回到家后敲门而不是伸手去摸那冰冷的钥匙  

2013-12-10 20:00:45|  分类: 跟帖盖楼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日轻松一刻(12月10日午--晚间)》[查看原文]
    幸福是啥,幸福就是回到家后敲门,而不是伸手去摸那冰冷的钥匙。
    在小区里目击到一场吵架。一男一女争执几句后女的叫道:“你再凶我?再凶我我就跟你分手!”男的勃然大怒:“你有种!”女的毫不犹豫 转身就走,男的一把拉住她,接着吼道:“...让人无法抗拒的独特气质!!!”……然后他们就和好如初了。
    美国男子嗑药后到林中打猎,却误把妹子当成鹿,拔枪将其射倒入院后,因妹子伤势严重,家人都以为她活不成了,最终妹子靠坚强的意志挺了过来。慢慢恢复健康,并决定跟射伤她的男子成为情侣!妹子的姐姐表示:古代穴居人泡妞都是一棒子打晕拖进洞里,现在他们都改用枪了,呵呵。
    喜欢一个人这件事,大部分情况都是自己在内心演绎风花雪月添油加醋感天动地自娱自乐。
    问:多大岁数还没有性经验最尴尬?有人回:当爹以后。
    有个富老头昨晚说我只要跟她睡一晚,他就买一台新的iPhone5S土豪金给我,笑了,我是那种见钱眼开财迷心窍利欲熏心的人?我是那种人吗?做就做个有原则的女孩纸。“你负责赚钱养家,我负责貌美如花。”“好的老公!”
    为在朋友面前炫耀,武汉一24岁在读研究生,跑到长沙一家4S店,以试驾名义强行开走一辆80多万的豪车。抢了后,开回武汉的第一件事,就是拍照发朋友圈,称“这是我人生的第二台车了”。然后,然后就被抓了。。。。
    弥留之际,金正日拉着儿子的手,断断续续说出最后的话:“儿子,牢记三件事,坚持主体思想,继续发展核武,不要辜负……”金正恩望着离去的父亲,不住含泪点头!
    当我们还在思考早餐吃啥子、午餐吃啥子、晚餐吃啥子的时候,我们的同龄人,先灭前女友,再灭姑父,恩恩,恩恩,数你最棒!
“雾霾让中国人更团结、雾霾让中国人更平等、雾霾让中国人更清醒、雾霾让中国人更幽默、雾霾让中国人长知识……” 于是,一个新成语诞生了: 吃翔点赞。
    为捍卫中文尊严,有关部门决定取消高考英语,并且把字母全改成拼音。以后MBA改叫“摸波啊”,IBM叫“一波摸”,KFC叫“克夫雌”,JPG叫“鸡婆哥”,GRE叫“哥日娥”,ORZ叫“窝日姿”,DIY叫“嘚伊伊”,U盘叫“乌盘”,A片叫“啊片”,APP Store叫“阿婆婆商店”,PM2.5叫“婆摸两个半”。
    那天陪我爸在菲拉格慕挑大衣,一件立领一件v领的问我哪个好。我说立领的吧,骑自行车不容易进风。售货员顿了顿说:“v领的遇到式场合谈个生意什么的也能穿。”我说这月份庄稼早就收了还能有啥生意,这之后就售货员就再没搭理过我们。
    他要是真爱你,就不会嫌弃你三位数的体重,不会嫌弃你A和C之间的罩杯,不会嫌弃你脸上零星的痘痘,不会嫌弃你不修长的大腿和不纤细的脚踝。他要是真爱你,就会努力锻炼身体以便能够抱起有些小肉的你,就会买各种好吃的给有些贪吃的你,会像欣赏宝物一般地凝视并不完美的你。
    眼看又到了这个许多人以 “既然我们都没有对象而且半个月内也找不到,那么我们一起寂寞地度过圣诞节吧” 为借口成功约到心仪同性的季节了。
每日轻松一刻(12月10日晚间)
精彩盖楼  (看网友最爱盖楼的跟贴)
网易辽宁省本溪市网友网易辽宁省本溪市网友 ip:123.197.*.*2013-12-10 19:14:46 发表
网易湖南省衡阳市手机网友 [黄瓜Jesse] 的原贴:1

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可问题是我是穷人。

网易湖北省武汉市手机网友 [小熙又沐风] 的原贴:2

有了事业线搞掂领导都不是问题,可问题是我是平的。

网易福建省厦门市网友 [嘿嘿见鬼啦] 的原贴:3

有了帅气的脸蛋都不是问题,可问题是我是丑的。

网易广东省东莞市手机网友 [单人love] 的原贴:4

见到我以后你会突然发现,原来帅也可以这样具体呀!

网易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网友 [我帅我认罪] 的原贴:5

按猪的审美观,我基本算得上是个帅哥。

网易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网友 [全国帅哥代表] 的原贴:6

我是天使,回不去天堂是因为体重的原因。

网易江西省手机网友 [斷橋人不歸] 的原贴:7

每当小编错过一个女孩,小编就在地上放一块砖,于是便有了长城。

网易福建省手机网友(117.136.*.*)的原贴:8

小编每次洗澡都捡肥皂,于是就有了舒肤佳。。。

每当小编撸一管,就收藏一粒沙,于是就有了撒哈拉

  评论这张
 
阅读(419)|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