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网易跟贴局

新闻跟贴局 网易好跟贴

 
 
 

日志

 
 
关于我

爱跟贴爱盖楼,爱师太爱打酱油。俺不是草根,俺只是逢贴必跟。俺的家属情绪稳定,只等政府一声号令。俺淫得一首好诗,俺晓得神马都是浮云。俺发贴很忐忑,俺盖楼很给力。俺是老衲,老是老衲的衲,衲是老衲的老。

网易考拉推荐

最近有点倒霉  

2013-09-24 15:14:15|  分类: 板砖灌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日轻松一刻(9月24日午间)》[查看原文]
甄嬛去路边买煎饼。 甄嬛:“阿姨,这碎碎的一抹青翠,好似乱坠了丫头的眼,平摊于日下,甚是沁人心脾。提神醒脑可是极好的!若忍心炙烤煎熬,蔫萎而焦灼,岂不是辜负了?” 阿姨:“说人话!” 甄嬛:“煎饼别放葱!”
每日轻松一刻(9月24日午间)
买西红柿。一位老大爷买西红柿,挑了三个,摊主秤了下说:一斤半,三块七。大爷说:“就做个汤,不用那么多。”说完就去掉了个儿最大的西红柿。摊主迅速又瞧一眼秤子“一斤二两,三块。正当旁边有人看不过去想提醒大爷注意摊主的秤时,大爷掏出七毛钱,拿起刚去掉的大西红柿,扭头走了。
精彩盖楼  (看网友最爱盖楼的跟贴)
网易广东省广州市手机网友网易广东省广州市手机网友 ip:120.198.*.*2013-09-24 14:34:39 发表
网易浙江省杭州市手机网友 [淫魔流年] 的原贴:1

最近有点倒霉,我的自行车加了两把锁还是被人偷走了,不知是锁的质量不好还是小偷太厉害了,唉,以后再也不买自行车了。小编有什么喜事让我冲冲喜,倒霉压蛋疼。

网易广东省广州市手机网友 [不要在意谁是谁] 的原贴:2

你那算什么阿!我刚刚买的摩托车里三层外三层都锁了,中间还加了一把特大号的还是被偷了,不知是锁的质量不好还是小偷配对厉害一下配了七把锁的钥匙,配对这么厉害,那天帮我配个呗,唉,小编有什么冲喜的方法帮我冲个喜呗!

网易江苏省南京市手机网友 [易委会] 的原贴:3

你那算什么倒霉的啊?,我的小汽车里六层外六层中间加了三把最先进的防盗锁还是被偷了,小偷这配对成功率也太高了吧!怎么配都对,这可是十五把锁阿!怎么配怎么对阿!太神了吧!唉,小偷这么神以后要买飞机了,小编有什么能帮我们冲个喜呗!

网易北京市手机网友 [定期换ID名综合症患者] 的原贴:4

兄弟阿!卖直升飞机也没用,我的直升机只要是能上锁的地方都上了,外加两只狗,还是被偷了,我说小偷锁你配对的这么准也就算了,狗你也配的这么准阿!唉,小编你可要给点喜事冲冲喜阿,不然照这样偷下去身上毛都不剩了。

网易湖北省武汉市手机网友(113.57.*.*)的原贴:5

我说楼上几位都没我倒霉,我老婆跟我过了十几年被偷,锁了十几年都没锁住,狗跟别人跑了就算了,那可是活生生的人阿!就这样被小偷偷走,太神了吧!唉,小编你可要给点喜事让我冲冲喜阿!这样下去我怀疑我自己也要被小偷偷走。

楼上几位都没我惨,我二十几岁了,还是处女,守宫沙在手上二十几年了,半夜被小偷给偷了,还不知道,以为发春梦!就这样被小偷偷走,够惨了吧!唉,小编你可要给点喜事也让我冲冲喜!这样下去我会自杀!!

  评论这张
 
阅读(533)|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