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网易跟贴局

新闻跟贴局 网易好跟贴

 
 
 

日志

 
 
关于我

爱跟贴爱盖楼,爱师太爱打酱油。俺不是草根,俺只是逢贴必跟。俺的家属情绪稳定,只等政府一声号令。俺淫得一首好诗,俺晓得神马都是浮云。俺发贴很忐忑,俺盖楼很给力。俺是老衲,老是老衲的衲,衲是老衲的老。

网易考拉推荐

这个世界真可怕,还是种土豆吧!  

2016-04-05 21:29:12|  分类: 网易跟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教育部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文件,批准14所“学院”更名为“大学”,这是这次更名名单:湖北师范学院更名为湖北师范大学;安庆师范学院更名为安庆师范大学;赣南师范学院更名为赣南师范大学;河南中医学院更名为河南中医药大学;广东药学院更名为广东药科大学;广东医学院更名为广东医科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更名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中国计量学院更名为中国计量大学;辽宁医学院更名为锦州医科大学;徐州医学院更名为徐州医科大学;浙江海洋学院更名为浙江海洋大学;石家庄经济学院更名为河北地质大学;景德镇陶瓷学院更名为景德镇陶瓷大学;苏州科技学院更名为苏州科技大学[查看原文]
红烧肉送蛋炒饭红烧肉送蛋炒饭 [网易上海市手机网友]2016-04-05 20:01:23 发表
网易内蒙古手机网友[凌未艾]的原贴:1

西北某地一学生,志存高远,矢志从医。首次高考考入泸州医学院,到校后发现不理想,果断返乡复读,一年后成功考入四川医科大学,到校后傻眼了,发现还是原来的泸州医学院。于是再回家又复读一年,更加刻苦努力。第三年如愿考入西南医科大学,还是原来的泸州医学院。

网易河北省石家庄市手机网友[深蓝色夜空]的原贴:2

这孩子痛定思痛,改学理工,次年考取河北理工大学,决定这学校太烂,复读一年考取河北联合大学,我去,还是之前的河北理工! 又复读考取华北理工大学,到了一看,我去,还他么是原来的河北理工大学! 最终这孩子想明白了,这个世界真可怕,还是种土豆吧!

网易上海市手机网友[红烧肉送蛋炒饭]的原贴:3

种了一年,发现卧槽没技术还是种不好啊,于是再度参加高考,心想农业院校我学种土豆,总没那么坑爹了吧。第一年又习惯性悲剧,考入郑州粮食学院,土豆是能种了,可也太low了,毅然复读。复读期间以前高中同学(毕业已经七八年了。。。)搞工程赚了大钱,这哥们深受启发,种毛线土豆啊,劳资也学工程,第二年考入郑州工程学院,一百度发现卧槽这特么居然是郑州粮食学院,你一粮食学院能变工程学院?怒而复读,第三年再度发力,考入河南工业大学,一百度。。。居然还是郑州粮食学院,对,没错,粮食学院能cosplay工业大学。后来我也不知道这孩子现在在干嘛了

网易北京市手机网友(117.136.*.*)的原贴:4

哈哈(?ω?)hiahiahia

网易贵州省手机网友[我随便起来不是人]的原贴:5

我只问,真的假的

三个学校的案例都是真的。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