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网易跟贴局

新闻跟贴局 网易好跟贴

 
 
 

日志

 
 
关于我

爱跟贴爱盖楼,爱师太爱打酱油。俺不是草根,俺只是逢贴必跟。俺的家属情绪稳定,只等政府一声号令。俺淫得一首好诗,俺晓得神马都是浮云。俺发贴很忐忑,俺盖楼很给力。俺是老衲,老是老衲的衲,衲是老衲的老。

网易考拉推荐

车标是胸罩的是啥车?  

2016-07-15 20:06:13|  分类: 可乐跟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车标是一个汽车品牌的重要符号,当我们在谈论一个汽车品牌的时候,嘴里念出它的名称,大脑里可能第一反应就是它的车标是什么样。可见车标对一个汽车品牌有多么重要,好多自主品牌曾经就因为车标设计的没有创意还有仿冒的痕迹,而遭到了嘲笑。不过随着国内汽车工业水平的提升,自主品牌的车标也变得越来越高大上了。其实无论是国内年轻的自主车企,还是已经十分成熟的外国车企,都或多或少经历过车标的更替,这不今年凯迪拉克,沃尔沃,奥迪都成修改过自己的车标。人家车企修改车标是为了更好的宣传自己的企业文化,树立品牌形象,不过下面这些“骚年”们的创造可纯属恶搞,不得不承认的是脑洞的确挺大。[查看原文]
逗逼养殖专业户逗逼养殖专业户 [网易北京市朝阳区网友]:2016-07-15 15:25:45 发表
网易河北省石家庄市网友 (121.29.*.*)1

一哥们在高速被一辆法拉利超车, 他老婆问:车标是匹马的是啥车? 哥们说:法拉利。 老婆:牛呢? 哥们:兰博基尼。 老婆:粪叉子呢? 哥们:………………玛莎拉蒂。 尼玛!看来好车都出自农民兄弟…… 老婆:胸罩呢? 哥们:马自达。 老婆:丁字裤呢? 哥们:海马。 老婆:三角裤衩呢? 哥们:奔驰…… 老婆:卫生巾呢! 哥们:那TMD是雪佛兰…… 老婆:那三个用过的安全套呢? 哥们:别克。 老婆:那四个没用过的安全套呢? 哥们:奥迪。

人才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