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网易跟贴局

新闻跟贴局 网易好跟贴

 
 
 

日志

 
 
关于我

爱跟贴爱盖楼,爱师太爱打酱油。俺不是草根,俺只是逢贴必跟。俺的家属情绪稳定,只等政府一声号令。俺淫得一首好诗,俺晓得神马都是浮云。俺发贴很忐忑,俺盖楼很给力。俺是老衲,老是老衲的衲,衲是老衲的老。

网易考拉推荐

混网易那么久,第一次看不黑的楼  

2017-05-05 20:33:01|  分类: 跟帖盖楼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于尿毒症患者而言,找到配型成功的肾源是一件概率极小的难事,如果肾源来自自己的配偶并且配型成功,概率只有十万分之一。菏泽市民刘本忠是不幸的,因为2007年,他便查出了肾病综合症,现在已经恶化成尿毒症;但他又是极其幸运的,因为他的结发妻子王艺颖的肾源和她配型成功,二人即将开展肾源移植手术。
城市浮华城市浮华 [网易广西贵港市手机网友]2017-04-08 13:46:11
咸鱼5OM1 [网易江苏省徐州市手机网友]1

刚和媳妇生完气,明明都爱着对方,为什么还会经常吵架呢?

休吉哈德皮纳斯 [网易中国手机网友]2

正常的兄弟

咸鱼5OM1 [网易江苏省徐州市手机网友]3

以前在外地工作的时候,不能长在一起,时时刻刻都在思念对方。现在好不容易在一起了,有点小事就生气,就发脾气。没外人的时候,我是能让就让,能忍就忍了。如果她需要个肾的话,我想我也能给她,如果我需要的话,我想她也会毫不犹豫。但是为什么还会这样呢?让各位见笑了

夜色晨暮 [网易上海市手机网友]4

要学会做对方的出气筒,。

咸鱼5OM1 [网易江苏省徐州市手机网友]5

那要是骂人呢?

上梁下歪 [网易江苏省手机网友]6

受着,哥们,我跟我媳妇是大学同学,毕业之后也是分居两地,我还是跑业务的,媳妇跟你吵架其实就是因为不经常在一起才会这样的,现在我们都在南京了,我虽然在外派镇江,但是离得近,每天都回家,也会吵架,但是比以前少的多了

karso135 [网易上海市网友]7

哥们你说的对,受着。因为爱是恒久忍耐嘛,只要出发点是因为爱,问题都好办!

咸鱼5OM1 [网易江苏省徐州市手机网友]8

好吧,那我就再割舍点自尊去偏袒下爱和亲情吧,谢谢哥几个

上梁下歪 [网易江苏省手机网友]9

自尊心这个东西是对外人的,媳妇是自己人,对自己最亲近的人,命都可以不要,何况自尊心呢

镜花水月S8HW [网易广东省手机网友]10

对的 如果男人都这样想,这个世界将一片祥和

明年春风又东风 [网易上海市手机网友]11

别的我不管,我父母媳妇儿我女儿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谁要欺负他们我可以玩儿命

guonianyang [网易中国手机网友]12

多么和谐的楼

NoCountry [网易湖北省武汉市手机网友]13

爱是付出

lzwangxuetao [网易山东省潍坊市手机网友]14

网易这么多年。。。唯一有爱的大楼

上可日天下可日地 [网易安徽省阜阳市手机网友]15

单身狗来拆楼啦?

不破东风 [网易北美地区手机网友]16

祝早日脱单

不知归 [网易河北省石家庄市手机网友]17

我跟我女朋友现在每天说不了几句话 怎么办?

不准偷菜 [网易河南省漯河市网友]18

夫妻相处就是忍 说的好听点是包容 特别是有了孩子以后 为了孩子还有什么不能忍的?如果没结婚 不能忍就散了吧

网易上海市手机网友 (124.79.*.*)19

各位到回复让我受益匪浅呀。。。赶紧给我老公看?

文明自由富强 [网易上海市浦东新区手机网友]20

这楼让人看着心情舒畅,祝各位家庭幸福美满!

gun888gun7 [网易上海市网友]21

这个楼网易可以做个示范保存了。看来人性还是本善的。

局长我是小李啊 [网易美国网友]22

学会站到对方角度看问题.也是时时保持沟通.有什么事都可以和那个爱你的你爱的人说.让他/她理解你,你也要学会包容对方,理解,什么问题就都不是问题了.有些事,可以两个人一起想办法,一起去解决,就能增进感情.

网易河北省石家庄市网友 (27.129.*.*)23

主要原因还是生活压力大,需要个突破口发泄一下

山河恋FPMB [网易河北省保定市手机网友]24

很温暖的楼!

哥是摩羯座 [网易安徽省手机网友]25

说得好!受教了

惟有读书高 [网易广东省广州市手机网友]26

前几天我喝酒,她大吵大闹。然后哄好了。今天说我压力大,主动给我买酒喝了

城市浮华 [网易江西省南昌市手机网友]27

我经常出差,小孩都是老婆一手带大的,有时感觉挺亏欠的,我能做的就是在她生气时保持安静,然后看还有什么家务没做,我去完成

局长我是小李啊 [网易美国网友]28

如果你出差的时候有风景好的地方的时候,如果时间够的话,可以带上老婆和小孩,如果小孩带不了就让家里人先带两天,带老婆出差也不是问题,事情想解决就总有解决的方法,不要老想着说这不行,那不行.不行到最后就真没不行了,就没法过了.

众泰人事部总经理 [网易北京市手机网友]29

爱情是爱情,婚姻是婚姻。这他妈婚姻这东西要讲究,不能将就!

冻死我也要光着脚 [网易广东省手机网友]30

混网易那么久,第一次看不黑的楼,留个记念

中华跟贴协会会长 [网易贵州省贵阳市手机网友]31

好羡慕楼上的湿胸湿弟撕姐撕妹,请问各位大神,怎么才能有个媳妇?

网易广东省韶关市手机网友 (223.74.*.*)32

两个字 忍让

网易吉林省手机网友 (36.49.*.*)33

我跟我老公吵架,就一个想法:他说一句“我错了”,然后哄哄我,就够了。越说越错,真的

学不会沉默的人 [网易广东省广州市手机网友]34

没有老公就疯了,但改吵架还得吵,不然日子多无趣。真有天懒得吵了也没感情了。

醋溜莲花白 [网易陕西省西安市手机网友]35

老人说过,床头吵架床尾和,这话有道理。

网易北京市手机网友 (117.136.*.*)36

我被你们的话感动哭了,大家看来都是过来人。

网易广西河池市环江县手机网友 (180.137.*.*)37

难得一楼没有黑与喷子

周俊杰XLEY [网易江苏省泰州市手机网友]38

不为别的,就为老婆肚子上那道疤,也该对她好。

网易浙江省宁波市手机网友 (115.217.*.*)39

包容,相互体谅,婚姻才能长久,谁都有心情不好的时候,过去了就过去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达到理想不太易 [网易广东省佛山市网友]40

结婚十多年,吵架我妻子一共哭了两次,她一哭我心都碎了。

木樨村 [网易北京市手机网友]41

这楼盖的才是生活本质,祝福各位小日子红红火火!!

网易福建省厦门市手机网友 (112.5.*.*)42

小日子越来越好

m189****7188_1 [网易浙江省杭州市网友]43

顶上去。

interclyjok [网易北京市网友]44

开始是据理力争的,寸步不让。之后是默不作声,一走了之。现在看着媳妇无理取闹,有时候忍不住笑出声来,因为小女儿的表情和她一样。十年如白驹过隙。

有原则有态度有底线 [网易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手机网友]45

网易有一帮恨富笑穷的,心理极度阴暗变态的王八蛋就是看不得别人好,这楼现在没歪,很难得了。

竹林听雨QK9X [网易北美地区手机网友]46

有时候吵架也是沟通的一种方式....我婆婆脾气不好..我公公还喜欢撩事!只要被我婆婆劈头盖脸的骂一顿..他就老实了....因为婆婆爱打麻将没功夫理公公..公公又想粘着婆婆和她说说话...所以老俩口就是这样解决的沟通的!

石书记 [网易北京市手机网友]47

祝大家生活美美的,家庭和睦

蹦蹦泽马 [网易广东省深圳市手机网友]48

岳父在长沙养病,老婆在广东准备临产,我要两边跑,一边喜事一边有点无奈,好事和不好的都凑一起了。今晚12点还要赶回广州,老婆准备生了,但感觉一切都值得。

奴隶皇帝 [网易陕西省西安市手机网友]49

人活着都不容易,想要个理想就更不容易了,祝福你们幸福吧!

永远别见 [网易中国手机网友]50

和谐楼,留做纪念

DSV9 [网易四川省成都市手机网友]51

挺感动的。
祝楼上的兄弟姐妹家庭幸福。

絃動誰聼 [网易河北省石家庄市手机网友]52

鸡年

蛋要酷 [网易江苏省泰州市手机网友]53

我媳妇到是不错。就是我那丈母娘,整天他妈的找事!竟屁事!麻痹烦死了

光輝女郎 [网易广东省东莞市手机网友]54

樓上都是好男人啊 別怪你丈母娘了 她給了你一個好媳婦比一切都重要!

我不理你了z [网易广东省广州市手机网友]55

很好很感动,祝在坐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生活愉快,家庭幸福!也希望文章的主人公早日康复,一切都好!

吳美人 [网易北京市手机网友]56

你们这些男人真没出息,女人就该三从四德,侍奉公婆,顺从丈夫,这样才能家庭和万事兴,对于没有教养,不尊重丈夫,不侍奉公婆而蛮横无理的女人就应该逐其出门??

网易北京市手机网友 (117.136.*.*)57

不和谐的声音出现了。

4ec7b6aa3be9e394f7b21ba1 [网易北京市海淀区手机网友]58

可以

修改昵称真的很烦 [网易福建省手机网友]59

我也结婚了,也跟老婆吵架,打架也有过,然后不说话,她自己去小房间睡,没两天就自己回来了说一个人睡不着。虽然我老婆现在没原来漂亮了,还脾气不好会打人,但是她就是无法替代的那个人

棉花糖明华 [网易加拿大手机网友]60

刚从崩溃边缘走一遭,媳妇要先找工作,坚决不先要孩子,我等了好几年了,她工作还没找到。我能养家,但她要强。我近乎崩溃,离婚、自杀、杀人都考虑过。毕竟不小了,感觉没有未来,没有孩子。但看了这楼,感觉还是缓一缓,沟通一下,虽然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johnpaul [网易北美地区手机网友]61

你为啥崩溃了要杀人?杀谁?别杀不干此事的其他百姓啊!不给你生孩子你只能跟这个女人理性沟通,实在人生观不合就选择换个老婆,因为你想有孩子这事不是个走极端的难题。人挪活,树挪死。

雪兔宝宝 [网易中国手机网友]62

感动啊,,

嘿嘿呵呵哈哈吼吼 [网易英国手机网友]63

感谢感恩易友们让我懂得爱??

局长我是小李啊 [网易美国网友]64

慢慢来吧,如果生你老婆吵架了,你们俩都可以来这里看下.生活都不容易,相互扶持是很有必要的.但有些就是奔着钱去的那种女孩还得离她们远点好.

恶法养匪民 [网易浙江省杭州市手机网友]65

我媳妇不会说话也不会动怎么办

网易北京市手机网友 (117.136.*.*)66

会叫就行

网易辽宁省大连市手机网友 (175.190.*.*)67

我女朋友没事就喜欢跟我生气,她说其实她没有生气,只是装作生气喜欢被哄的感觉,哄两句也就好了,在一起马上两年了,中间分手过一次,现在感情非常好,恨不得天天在一起,她昨天去北京了,我好想她

点赞的吊粗咪大 [网易广东省佛山市手机网友]68

男人有了女人的支持,会有更大的动力去成就一些事情,有女人的家才更温暖,感谢另一半!

雨下一千年的忧伤 [网易四川省成都市手机网友]69

38楼说的好。

有次我的老婆被电信诈骗了1万多,她哭得很伤心,那个时候我特别安静,比平时一些小事还安静,我叫她去洗洗脸,清醒清醒,洗完后她问我是不是不要她了,我说:我已经习惯了回到家有饭吃的日子了,以后不要那么傻就行了,吃一堑长一智吧!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